The Paranoid

生日会

晚自修安静地像平时一样 一个人安静地发呆安静地出去乘水 安静地看着喧闹的一切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他会来吧
他明明说过 “10月6号我记得”
我该等还是躲
终归还是不敢一个人来找我
其实你知道吗 地位这种东西在我心里从开始接触就已经定了 我不像你会变
我有时也会以为其实你已经与普通朋友差不多
直到 董拿出礼物 ——泰国进口饮料
“是不是看起来很恶心?”
“嗯,”
“嗯就对了 就是觉得恶心才适合你哈哈”董好幽默 他的表达方式总是那么拐弯抹角
“这种蓝莓味的很好喝哦 ”你说。
“那为什么…”
我迷糊抬起头 才发现买者非你
还是你比较亲 懂我多一点再一滴





评论(1)
© The Paranoid | Powered by LOFTER